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-校園繳款服務與家長親子帳號綁定流程說明
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03 日
發佈單位 註冊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, 註冊組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2,000
公告內容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刻正建置親師生學習整合平臺,透過跨平臺網頁瀏覽器及行動載具提供教師教學、學生學習、行政管理、校園生活、活動競賽、親子頻道、社群互動、第三方服務等八大校園數位服務,該平臺部分服務如學生到離校訊息通知、電子支付繳納學雜費、線上請假及電子聯絡簿等,為能使家長接收貴子女相關訊息,家長需進行親子關係綁定,俾利家長登入親師生學習整合平臺後,能針對該帳號所綁定之學生提供相對應之相關資訊。

 

教育局推出學雜費支付服務,因應數位化、資訊時代來臨,各項電子支付工具己經廣為運用且融入在生活之中,今年九月全面推廣「學雜費支付系統」,期待經由多元管道的支付方式以及親子綁定的功能,減少家長傳統繳費的困擾,免去親臨超商或銀行之不便,同時也能經由APP的推播提醒,方便家長收到相關學雜費用繳納資訊,即可隨時線上完成繳款動作。

本校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活動,請家長簽署臺北市校園單一身分驗證服務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同意書,並依以下操作說明完成親子關係綁定。

 

①申請帳號親子綁定

 

②確認繳費平臺親子關係

 

③使用臺北市校園繳費系統完成繳費。

民族實中  感謝您

 

 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