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112年第3季7月-9月臺北市民族實驗國民中學校園場地租借抽籤申請公告
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1 日
發佈單位 事務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
點閱次數 274
公告內容

 

貴團體租借本校活動中心從事體育休閒活動,現正辦理112年第3季7月-9月場地租借申請事宜,請參考本校網站填妥Google表單申請,並遵守「臺北市民族實驗國民中學校園場地開放使用管理辦法」。

https://forms.gle/n6kPXetg4afYv1es8

 (一律填寫Google表單,不接受傳真或電子郵件申請)

※申請時間:112年5月11日(四)下午5時至112年5月18日(四)下午5時

※請直接填寫學校網站上的Google表單(資料填寫不完整,不受理申請) 。

  1人1時段,同身分證件,視為相同。

  1人不得申請2個以上(含2個)時段,或冒用他人身分申請,經主辦單位發現,取消所申請時段抽籤資格。

※申請資格:未滿20歲不予受理。

※公布抽籤序號時間:112年5月22日(二)上午9時前公告學校網站。

※預計抽籤時間:112年5月23日(三)上午9時30分於學校會議室(或其他地點)。

※公布中籤者時間:112年5月23日(三)下午17時前公告學校網站。

 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