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2022Fun Week創意嘉年華最新實施方式–因應疫情,避免群聚感染,且遵守教育局防疫相關規定,5/28(六)典禮停辦,6/2(四)照常上課。
發佈日期 2022 年 5 月 20 日
發佈單位 學生活動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327
公告內容

各位師長、同學:

本學年原定於5月23-28日(星期一-六)辦理實體2022Fun Week創意嘉年華,透過四大主題活動,展現學生學習成果,提供多元創新的發表平台,我們期待讓孩子長大的過程更有創意。

 

惟因應疫情,避免群聚感染,且遵守教育局防疫相關規定,今年活動採多元方式辦理:

  1. 5/28(六)典禮停辦,6/2(四)照常上課。
  2. 各領域成果以線上專區呈現,預計於6/1(三)全面開放觀賞,連結另行公告。
  3. 九年級趣味競賽由體育組規畫,另行公布實體辦理時間及方式。
  4. 七、八年級各項運動賽事視疫情情況延後辦理。
  5. 2022Fun Week活動地圖已印製完畢,發放給同學參考,並於學務處門口設置紀念章,今年的紀念章由801李忻霓同學設計,歡迎大家前往集章。

 

感謝您的體諒!

也歡迎各位同學、家長與我們一起在雲端,瘋創意、瘋課程、瘋表演、瘋學習。

 

 

 

 

臺北市民族實驗國民中學2022.5.20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