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113年度暑假國中、小生職輔營隊即日起開始報名至3/26(二)放學,開班資料已更新,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。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9 日
發佈單位 發展組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298
公告內容
  • 目  標:利用暑假時間,透過營隊方式,增進國中生對工作世界及職業教的認識,並且啟發學生學習技能的興趣,研習完畢可領教育局頒發之結業證書 。
  • 營隊日期: 113年7月1日起(每個營隊時間不同請注意)。
  • 研習項目:開班資訊如附件,輔導室有一份紙本開班資料供參閱。
  • 報名時間:113年03/20(三)至113年03/26(二)放學前至輔導室 (因線上報名時間有限,請有意願參加之同學,務必準時。)
  • 報名方式:

1.填妥研習營報名表(家長、導師都要簽名)。
2.拿著填寫好的報名表+報名費 至輔導室繳交。
3. 費用:每人每梯次一天100元,兩天200元,依此類推。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得免繳納(須於報名時繳交低收或中低收證明影本)。

  • 注意事項:

1.供應午餐,錄取後不論參加與否,不得以任何事由要求退還活動費用
2.113年4/1日(星期一) 將公告分發錄取結果,未錄取者進行退費作業
3.報名錄取後不得退出、頂替、轉讓,各研習營不受理臨時報名。
4.請於時限內攜帶報名表及報名費找輔導室翰濬老師完成報名手續。
5.報名表可至輔導室領取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