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【緊急公告】今(4/3)上午7時 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,目前民族師生安置操場均安,惟建物有多處破損,尚有安全疑慮,今日決定不進建物上課,並請學生通知家長可以接回,其餘以班級為單位在校園戶外空曠處進行活動。預計於清明連假期間邀請專業技師進行校舍結構安全鑑定,在安全無虞下才會復課,復課通知預計於4/6(六)進行公告。
發佈日期 2024 年 4 月 03 日
發佈單位 教務處
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450
公告內容

今(4/3)上午7時 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.2強震,目前民族師生安置操場均安,惟建物有多處破損,尚有安全疑慮,今日決定不進建物上課,並請學生通知家長可以接回,其餘以班級為單位在校園戶外空曠處進行活動。

預計於清明連假期間邀請專業技師進行校舍結構安全鑑定,在安全無虞下才會復課,復課通知預計於4/6(六)進行公告。

民族實中敬上20240403

相關附件